本科教学

AG扑鱼官方网站开展新进教师教学竞赛及教学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者:政AG扑鱼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30

  63日,AG扑鱼官方网站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新进教师教学竞赛准备及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对学院近三年新进的13名教师开展教学竞赛准备以及授课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培训。经理高卉,副经理高岗仓、张瑜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院银龄计划、来自北京大学的教师王世洲老师。此次培训由副经理高岗仓主持。

  高岗仓副经理对举办培训的意义做了阐述。首先由高卉经理做了题为《“阳光”好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并和与会教师交流如何才能成为“四有”好老师、成为员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成为塑造员工品格的“大先生”。随后张瑜副经理就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谈了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并鼓励新老师要积极申报教改课题和教学项目,养成总结,凝联的好习惯,努力成为教学名师。之后来自北京大学的教授、AG扑鱼官方网站银龄计划教师王世洲老师从感恩,理想,敬业等几个方面勉励新教师坚守理想信念,备课,讲课做到一丝不苟,要努力做一名好老师。最后,高岗仓副经理为新教师做了《教学竞赛的准备与训练》的讲座,从教学竞赛的选题、说课、教学竞赛的演示设计、教学竞赛的形象设计、教学反思的写法、教学竞赛展演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准备教学竞赛。


培训结束后,高岗仓副经理最后做了总结,鼓励新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树立正确教育理念,培养良好师德修养,提升公司产品水平,合理规划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