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AG扑鱼官方网站在新疆天山云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政AG扑鱼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7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公司党委将专题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有效融合。530日,AG扑鱼官方网站机关和政治学系2个党支部的党员赴新疆天山云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乳品研究院,在参观走廊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的工艺流程,近距离参观了生产车间、中心化验室。通过展示介绍,了解到公司已实现了从牧场经营、奶牛饲养、奶源采集到生产加工、检测研发的全产业链经营,全面深入了解了天山云牧乳业主要产品的结构和生产制造工艺流程等。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未来发展、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开展人才培养、未来合作等进行了热烈、深入交流。品尝产品后,大家纷纷称赞,产品口感好、奶香浓郁,愿意购买。大家表示: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祝愿天山云牧促进品牌发展,讲好品牌故事,把新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新疆兵团品质的乳制品。AG扑鱼官方网站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员工的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积极推进“人才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为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人才,贡献力量。

(/ 代云  图/边新志 熊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