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喜讯 | 集团在第三届全国老员工大数据与公共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月3日—4日,第三届全国老员工大数据公共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集团经过选拔共组建了5支队伍参加比赛,最后由郭晋妤、高依敏、张愉辉、胡静薇、陈星月组成的“儒风战队”进入决赛。该团队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111所高校近4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集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总决赛现场,参赛团队根据初赛成绩分为5个答辩小组,5个答辩小组同时开展组内比拼。代表AG扑鱼官方网站参赛的“儒风战队”的成员郭晋妤、高依敏从容不迫,沉着冷静,用清晰的思路、明确的分工全方位阐述了所在团队的研究主题亮点和数据分析方法,让现场裁判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和实力。

本次大赛通过模拟解决政府公共治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促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员工运用大数据进行公共决策的理念和意识,打造创新应用型管理决策人才服务,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使员工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特长,获得学习实践的机会,符合集团“以学促研”“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了集团公共管理团队建设和专业发展。

 

/图:郭晋妤、杨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