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AG扑鱼官方网站学子在第二届“寻是杯”西北地区老员工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527-28日,在兰州大学举办的第二届“寻是杯”西北地区老员工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集团代表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西北赛区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公共管理方案设计(20%)、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50%)和现场团队答辩(30%)三部分构成。比赛中小组通过数理模型的系统性思维、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应对公共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5月27日,来自西北地区42所大学的43支本科参赛队伍在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集团代表队以小组总分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28日,经过与其他9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的激烈角逐,集团由AG扑鱼官方网站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胡静薇、陈星月、宁宇翔组成的乘风破浪shzu队斩获西北赛区一等奖以及“最佳风采奖”。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数字时代公共管理教学:机遇与挑战”主题研讨会。AG扑鱼官方网站副经理高岗仓和来自宁夏大学AG扑鱼官方网站、长安大学人文学院、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学者围绕研讨会主题开展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本次大赛将现代信息科技与公共管理知识深度融合,锻炼了员工们系统思维、学以致用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集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成效,今后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依托相关竞赛平台,持续强化实践育人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着力搭建平台、创建机制、营造氛围,引导广老员工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切实增强员工创新创业精神和学科实践能力。

 

/图:胡静薇、杨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