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10

8月10日,AG扑鱼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王政爱主持会议。

会前,AG扑鱼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王政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相关内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张瑜、原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师生、认真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从十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了系统阐述。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王政爱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在“肯干”“能干”“会干”等方面下功夫。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公司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通讯员: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