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AG扑鱼官方网站副经理张瑜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聘为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7月18日上午,兵团法学会召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视频推进会,聘任一批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兵团法学会会长张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兵团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各师市法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以及各院(校)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关于开展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聘任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通知,第一师法学会、第八师法学会及兵团律师协会作了工作交流,为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AG扑鱼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张瑜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聘为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会上,张文全同志代表兵团法学会向聘任的20名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表示热烈祝贺,也向奋战在法治工作第一线上的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聘任的兵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都具有深厚的法律专业背景、丰富的法治实践经验,在法治兵团、平安兵团建设中具有一定影响力,是兵团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中的佼佼者。希望本次受聘的20名同志能够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法治兵团、平安兵团建设,更好服务兵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张文全同志就进一步推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更好服务兵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兵团各级法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奋进新征程,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法治需求;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明确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定位,发挥基础广泛、联系面广、人才荟萃等独特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牵住“牛鼻子”,推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领办一批重点涉法涉诉案件,化解一批重大疑难信访案件,服务一批重点法律咨询项目,主动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工作保障,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带动法学会工作整体提升,不断凝聚起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力量,积极投身法治兵团、平安兵团建设,为保障兵团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通讯员: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