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管理学基础》课程组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备课会

发布者:AG扑鱼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推动学院平台课程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826日AG扑鱼官方网站公共管理系在4-203开展《管理学基础》集体备课会,承担该课程教学的7位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系主任高岗仓教授对《管理学基础》课程进行了整体部署和要求提出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门学院平台课的讲授,既要应急管理、社会学、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员工掌握管理学的基础概念、基本原理和方法为进一步学习相关专业课程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对管理典型案例的剖析,培养员工问题意识,提升员工独立分析和解决管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的能力更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价值观为引领,使员工深刻领会管理学课程知识中蕴含的思政元素,积极主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课程组负责人夏龙梅老师对本学期《管理学基础》的教学文件进行了梳理,并按照课程要求进行了课程组的集体备课。各位任课老师重点围绕教材的深入解读与分析、教学大纲修订、教学设计的合理化以及课程资料的补充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备课效果。

 

              (图文 夏龙梅)